tat is me^^

tat is me^^

Tuesday, November 5, 2013

忽远忽近。

最近发觉自己渐渐的靠近~
越来越靠近~
这种感觉是很强烈~
但~
我很害怕再重遇那种伤~


害怕自己只会对一个人好~
害怕自己越来越在乎一个人~
害怕自己越来越霸道住一个人~
害怕自己会不顾一切去为这个人付出~
害怕自己到最后~
发现其实这只是自作多情~


这种痛~
痛到说不出来~
就会让我自己静了好几天~
不想说话~
一个人到处乱走乱逛~


因为不想让自己越踩越深~
我选择了逃避~
不想去想~
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在靠近了~


那天遇见了奶妈~
他问起了我的往事与现在的事情~
记得她突然提醒我~
不要选择远距离的~
因为远距离的感情是难维持的~


因为这样我开始想很多不好的~
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~
特别是一个很负面的人~
或许就这样的性格~
我可以变得很冷漠~
因为害怕受伤~


第一段的恋情已经让我蒙上了阴影了~
所以下一段真的很难再打开心房~
去爱下一个人~
但我真的很希望找到一个让我放胆去爱的人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